讲自己喜欢的故事。

萱宁,皇马死忠,墙头渣团板鸭DFB。

sese人蜜,猴砸。

猪波还能再战一百年。

OW养老型选手,医生女友粉。

懒癌晚期。不知名难产写手。

© 時光若刻/
Powered by LOFTER

【水卡西】在卡斯蒂利亚的天空下

Chapter 1

“你不应该这样,nene。”
Iker的指尖点在脖颈上一处圆形的红色痕迹,皱着眉试图拉高衣领遮住它。他从镜子里看到身后躺在床上的Sergio懒散地靠在床头,毫不在意地挥挥手。
“别担心,melon,他们只会认为你交了个狂野的女朋友,并且羡慕得要死。”
Sergio的目光落在镜子上,镜中的Iker敞着衣领,吻痕衬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像是奶油蛋糕上点缀的小樱桃——那味道好极了。Sergio这样想着,只觉一阵口干舌燥。
注意到来自身后的热烈目光,Iker习以为常地迅速扣好衣扣,转身拿起床尾的靠枕冲Sergio扔过去。
“起床。洗完澡等半个小时再走。别迟到。”
“遵命,capi.”
Sergio故作正经地敛了神情,象征性地躲了躲飞来的抱枕,并且在被砸到时夸张地叫了一声,他捂着脸假意哼哼唧唧地叫痛,从指缝里看着Iker无奈地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Iker关门的动作一贯轻柔,客房的门被合上时几乎没发出什么声响,但Sergio还是听到了——他几乎不会错过Iker发出的任何声响。他就着捂脸的动作,歪了歪身子,狠狠地倒在床上。
你得成熟一点,Ramos,别再像个孩子。Sergio这样告诫自己。
Sergio不确定Iker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根据以往的经验,他尽量表现得成熟。他剪掉长发,蓄起胡子,纹了许许多多纹身。从某种程度上,他认为Iker是喜欢这样的男人的;但另一方面,Iker又极爱叫他nene,语气中的温柔和眷恋让他忍不住怀疑自己。
Sergio并不是不明白事情的真相,而是早在那个念头刚刚冒头的时候,他就不愿意再想下去了。Sergio也许看上去有点傻,但是他心里其实很明白,不要问你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不要问,也不要想,不要用那么蠢的方式让自己无路可退。
他跟Iker在一起,很快乐。这样不就够了吗。
他叹了口气,起床洗澡,用发胶认真地固定自己的头发,换上他的制服。
Sergio选择相信经验。


*新坑,飞行员AU,xjb写。

评论 ( 8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