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自己喜欢的故事。

萱宁,皇马死忠,墙头渣团板鸭DFB。

sese人蜜,猴砸。

猪波还能再战一百年。

OW养老型选手,医生女友粉。

懒癌晚期。不知名难产写手。

© 時光若刻/
Powered by LOFTER

-
你水也是三十多的人了,这么些年防守就爱动手也没啥好洗的,就简单说说我为什么喜欢他吧。
尽管我们并非相识,我也不了解他的全部,但我确实能从他身上看到我自己,我的偏执,我的不成熟。我曾说过球场上他总会把自己当成一个孤胆英雄,好像拯救世界的任务担负在他一个人肩上,所以他不择手段。虽然犯个规还满脸理直气壮简直是要气死我,但他这股子天塌下来我第一个顶着的使命感还是让人鼻子发酸。没有谁能够站在完全中立的角度上评价他的行为对或错,说实话,他也不太在意这种评价。我看着他在场上横冲直撞的样子,就好像看到了自己,又气愤又心疼。气他不知悔改,也知改变之难。就像我知道如果我不那么尖刻不那么棱角分明,生活会容易很多。
但我一点都不想改。
那就这样走下去吧,不后悔,不回头。
喜欢皇马这么些年了,大起大落也不是没经历过,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世间五彩,我执纯白。
回归吐槽本色,他啥时候在后脖子上纹了个鸟???差评,希望利益相关第三方水嫂早日介入拉莫斯与纹身师之间没啥好说但差不多该断了的关系中,引导他重回正道,好好踢球不要作妖。

评论 ( 4 )
热度 ( 23 )